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最后的天堂之门

#今天两条短打,这个是个刀

#露吹女孩想发刀

#我第一次刀,就要拿露伴开刀

#44444444


在1999年夏天的杜王町,我爱上了一个男人。他是一名漫画家,而我是他的助手兼粉丝,我们之间非常有默契,甚至可以说是无话不说。 

 

他有一群特别的朋友,他们似乎有一些特殊的能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甚至还打了一架,而我只好在医院照顾了他一个月。有一次他出去取材之后,似乎对小镇上的连环失踪案起了兴趣,在他的书桌上我看到了一个女孩的名字与照片:杉本玲美,他告诉我这只是他以前的朋友而已。这是我第一次面对我自己的心,我发现我喜欢上了我的雇主。我开始主动起来,我害怕失去在他身边的位置,但他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他开始喜欢偷拍上班族,但从没有告诉我过原因,也没有让我参与。一直到有一天,我正准备向他告白的那天。他背靠墙壁,神色严肃的告诉我: 

 

“你被辞退了,给我离开我的房子。” 

 

“什么?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们之前不是一直很合得来吗?” 

 

“我岸边露伴,不需要助手,你快给我离开这!” 

 

我低下了头,强忍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好的,老师。我收拾一下东西立马就走。” 

 

走进他日常画画的房间,把本来准备好的告白信藏在桌子上,给自己留下一个虚幻的假想。捡好东西出来后,他还是那样背靠着墙壁,看也没看我一眼。我小心的绕过了他,还有地上被火灾烧过后的痕迹。 

 

“再见,老师。” 

 

再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天。他站在一辆车旁,一个小孩子仰望着他,本想走上前去和他打招呼。(为何自作多情呢?你又不是他的什么人。)刚抬起的手又收了回去,本想转身离去,但听到了一声惨叫,猛地一回头。他不知为何半跪在地上,背上冒出了鲜红的血,扔下手中的雨伞,飞快的跑了过去。他看见我的时候似乎是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或者是痛得说不出话来了。只见他,似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指向了我。 

 

“Heaven‘s Door” 

 

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 

 

过了这件事得好几天,满大街小巷都在传,有一个人被救护车给碾死了。但在我的生活中。不知为什么出现一个绿头发的怪人,他似乎喜欢跟踪我。虽然,我已经万分小心了,但还是被他堵在了一个小巷里。而我再次失去了意识,当我醒来的时候,只见那绿头发的怪人神色疯狂的自言自语。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写不上去?不可能!怎么可以在我刚知道的情况下就这样。” 

 

我静静的看着他,直到他冷静下来。 

 

“先生,你是谁?我不认识你,能让我离开了吗?” 

 

他看着我,眼睛红红的似乎是哭过。 

 

“抱歉,是我打扰了。” 

 

他把我扶了起来,然后就呆呆地站在那里不动了。 

 

“先生,虽然我不知道你跟着我是为了什么人或事情?但还是尽早放手吧” 

 

1999年的夏天,我爱上一个男人,但是我忘记他是谁了。 



————————————————

怕人不太理解


①女主无替身


②露伴不想让她知道


③为什么写不上?紧张的情况下,露伴写的太过于绝对,导致他无法再次更改。(例:沉睡魔咒)


④为什么一巡世界里写上了,最后结局也在?命运是无法改变的。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