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假如我穿成西撒的孙女-1(不灭钻石篇)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最近在家里挺无聊的,就只能一直往下写了

#终于有20个粉丝了,有点感动

#我对视角描写可能把握的不太好,所以有时候视角会混乱,感情线也没有那么快,请见谅


        1999年夏天,对于普通的人来说,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夏天。但对于承太郎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心累的夏天,老头子乔瑟夫的年龄大了,他需要立张遗嘱,但却在这个时候发现他有一位私生子。整个乔斯达家族上下开始变得乱套,最后就只能靠他出面,去接触这位私生子,他血缘上的舅舅。

        “呀嘞呀嘞daze,为什么总感觉好像以前就听别人说过的感觉?有点想不起来了。”习惯性的压了压一下自己的帽檐,看着来到车窗外的景色,最后终于来到了杜王町这一个奇妙的小镇。“

            替身使者是会互相吸引的。”这是一句真理,靠着这奇妙的吸引力,承太郎很快就发现了小他12岁的不良高中生小舅舅。但令他出乎意料的是他替身的强大和比较古怪的脾气,因为不小心踩到了对方的雷区,甚至差点让他伤到了自己,已经是这十年来唯一能逼出承太郎用时停的人。虽然用出了时停,但还是付出了一个帽子的代价,看着康一和仗助的离去,承太郎本想习惯性的压一下自己的帽檐,但刚摸上去才想起被仗助打坏后,又从新修复得不成样子了。

        “这算是修好了吗?能把东西破坏,然后又修复成另一种形状的替身吗?如果是对面部或者头部的话,真是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替身呢,接下来的情况的话,他会成为我们的同伴?搞不好意外的可靠呢,如果我不把这古怪的脾气算上的话。”这样想着,又拿出了怀中的照片看了一下,希望他不要和这上面的人有任何联系吧。突然感觉背后一阵恶寒,白金之星在一瞬间就挥出了拳去,后面那个东西瞬间就被打碎。

        “这是替身攻击?是敌人吗?Dio的残党?”承太郎立刻做出了防御的姿态,紫色的高大替身忠诚的守在了主人的身边,他看了一眼刚才被打碎的的东西。是一块冰?对方的替身是能将液体凝固成冰的吗?那么快就遇到了敌人吗?真是麻烦。突然白金之星注意到了转角处有一个黑影在移动,那个黑影并没有因为自己发出的攻击被打碎而感到害怕,甚至往前走了两步。

         “如果刚才是我直接走过来的话,我怕是就要死在当场了,白金之星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呢!不是吗?承太郎?”那个黑影显现出了身形,是一名女子,也是承太郎的老熟人,星尘远征军的一员。

        “崔斯特?你怎么会在这儿?你不应该在意大利吗?”虽然对方是自己的熟人,但并不排除他是别的替身使者假扮的,承太郎继续保持着警戒的姿态,似乎如果在下一秒她说错了话,就立刻攻击上去。“请证明自己,不然,我还是会出手攻击你的。”

         “我记得我明明修炼了波纹,样子应该跟16岁的时候还是差不多的。总不可能就因为我太年轻就认不出来了吧?”一边说着一边向他走去,放出了自己的替身【雪绒花】,另一只手上萦绕着金色的光芒,是波纹的象征。看见了熟悉的替身和金色的光芒,承太郎收起了白金之星,又习惯性的压了一下帽檐,但突然想起被帽子已经彻底损坏了。

        “呀嘞呀嘞daze,雪绒花和波纹,这确实不能仿造出来,看来真的是你了。好久不见,崔斯特,不过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呢?”看着穿白衣的高大男子,手举起来了一会儿,却又放了下去。崔斯特心里默默的想,你也倒是挺好认的,看情况应该是见过了仗助了吧。“确实好久不见了,都快有十年了呢。我移民到了日本,在这个小镇已经呆了快四年多了,话说你来这个小镇应干什么呢?你这个帽子是怎么回事啊,看起来不像是正常的扭曲,是替身攻击吗?需要我帮忙修好吗?”

        承太郎从怀中掏出了几张照片给崔斯特看:“我来这个小镇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老头子,那个家伙有一个私生子,名字叫东方仗助,在这一个小镇。其次,我怀疑这里有一个替身使者,而他正在利用替身胡作非为。”看着那照片上的灰色人影,果然是安杰罗吗?是时候该执行计划了。崔斯特看了一会手上的照片,便还给了他,他收起了照片想了想,将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交给了崔斯特。

        “那个男孩,我见过,他梳着一个飞机头,一骂他头发的话就会开始发飙,他来过我的店里面,改造他的校服过,所以我看见过他肩膀上的那一个星星,我有想过他跟你们乔斯达家族的关系。但他是单亲家庭,所以我没有做过多的怀疑,不过真的没想到,乔瑟夫先生也会做出这种事。”崔斯特从他手上接过了帽子,仔细的看了看,这个可真够扭曲的呀,怕打到身上怕是要死人了。
        “麻烦你了,我之后会来找你拿回来的。不过最近也要小心一点,我住在杜王町大酒店,这是我的电话,有什么事情可以打电话来找我。我现在还有一些事要去处理,先告辞了,很高兴能重新见到你。”说完承太郎就转身离开了,我会挥手上的帽子喊,“有空来我的小店坐一坐,花京院也在这个小镇上!有空我们三个聚一聚——!”他听到后脚步顿了一下,但还是继续的离开了。

        告别了承太郎后,崔斯特回到了自己的小店,将扭曲的帽子大概拆开来研究了一下,找到了材料就重新做了一顶。缝上最后一个海豚,就放下了手中的帽子,崔斯特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已经到了下午了,仗助他们应该都快放学了吧?再出去逛一逛吧。叮铃铃——,“下午好,这里是雪绒花服装店,有什么能帮你的吗……”抬头一看,年轻的漫画家正站在面前,他的怀里似乎抱着一包东西,“哦哦哦——,是露伴老师吗?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东西,然后开口了;“就是我上次在这里得到了很多素材,所以我在漫画里加入了一个特别的女性角色,以你为原型。所以我希望你能帮我看看原稿,指出我有哪里画的不对的地方,帮我纠正一下。”露伴内心却不是这样想的:托你的福,我上次得到了那么多特别的灵感。但是我感觉你的身上还有很多的秘密,可以给我拿来当素材写,就让我试试在三个月以前在你家住过后,得到的这个能力吧,只要你能看到我的原稿,你的一切秘密将无所遁形。虽然他幻想的很美好,但是,崔斯特可是知道露伴的替身能力的人呢,天堂之门的能力可以说是无解的,关于自己是穿越的秘密还是不要让太多人知道比较好。

        “不用了,露伴老师,我相信你的能力。不过居然能拿我来当漫画人物的原型,真是荣幸至极呢!原稿对于每一个漫画家来说,不是都等同于商业机密一般吗?我并不太喜欢提前知道剧情,毕竟我的嘴有一点点不太严,我怕我忍不住就会告诉别人了。”脸上保持着微笑,不留痕迹的拒绝了他,露伴的脸有一点绷不住了,那包裹甚至差点给他给扯烂了。看着崔斯特收拾着东西,露伴的好奇心又被引了起来,“这个帽子是谁的?你现在是要打算出去吗?介意我跟上吗?”

        “哦?我打算出去逛逛,你喜欢的话可以写跟着,我并不介意。不过你抱着那么多原稿,随便走真的好吗?”看见既然能把露伴给糊弄过去,就顺了他一把毛。“没事的,只是一些原稿,并不会碍事的。”说着就跟在了崔斯特的后面,似乎想从这个拥有名为波纹这种特殊能力的女子身上找到更多的秘密。就这样一路走着,突然身边有几辆警车呼啸而过,露伴立刻就注意到了,但是却又不想放过面前的女子。脚步前进的慢了下来,似乎在纠结这到底是去看看前面发生了什么,还是一直跟着面前的女子。

        “感觉前面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了,要去看看吗?”回头看了一眼纠结的露伴,崔斯特问到。“你喜欢看热闹吗?不过你都那么说了,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看他似乎不情不愿的脸,但他脚下的步伐却像是加快了一样。崔斯特内心默默地想,果然是傲娇吗?想着也赶紧跟上的露伴的脚步,走到了警车前往的那一个便利店门前。只见一大群人早就围在了那里,人群的中心就是一个劫匪把刀架在收银员小姐的脖子,上用她来威胁那群警察。

        “劫匪拿人质来威胁警察?她恐惧的表情,真是个不错的素材呢,你能帮我拿一下这个吗?让我速写一下。”说着露伴就把他手中的原稿丢到了崔斯特的手上,她一阵手忙脚乱地接住了手中的原稿,“那么贵重的东西,就那么随便的丢给我,露伴老师,只能说真不愧是你吗?”露伴头都不抬的在自己的速写本上快速的绘画,被忽略的崔斯特就之后百般无聊的看着周围,寻找着那个引人注意的飞机头少年,等他出来英雄救美。但飞机头还没等到,等来了一个红头发的花京院,“哟,是崔斯特,你那么巧也过来看热闹吗?我在想要不要让法皇之绿出手帮帮他们,你手上这个是?岸 边 露 伴 ……嗬——,这不是最近在少年jump里大火的《粉黑少年》作者吗?这,难道是原稿!”

      崔斯特往后退了一步,把身边那个正在速写的人的身影露了出来,花京院当场就呆住了。“嘘——,不要用替身,他也是个替身使者。”崔斯特立刻对花京院做了口型,让他收起来背后那个快要疯掉一样的法皇之绿,幸运的是露伴沉迷于绘画,并没有注意到两人之间的交流。“崔斯特,你这样不够朋友,认识这样的大佬,居然不介绍给我认识,明明你也知道我是他的粉丝的。”花京院强忍着自己内心的激动,小声地对崔斯特说,“我和他不算是很熟,不过我帮过他一次,所以才勉强算是朋友的。”撇了一眼露伴,看见他没看过来,就立刻对花京院小声的说。内心想的却是,我当然知道你是他粉丝,但是虽然你外表已经变得更加开朗了,但内心还是一个宅男的你。你会拒绝看他的原稿吗?当场变成透明人了好吗?

         就这样想着,突然人群一阵骚乱,转头一看,英雄救美的人来了。只见飞机头少年,一脸愤怒地走上了前去,“你刚才说什么?”劫匪也被面前的少年给激怒了,一刀就要捅向人质。“嘟啦!”只见少年身后粉蓝相间的替身猛地挥出了一拳,贯穿了人质和劫匪的身体,收拳之后人质被他拽了过来,但浑身上下完好无损。但劫匪手上的军刀,却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在劫匪的肚子里,“去监狱的医院,让医生帮你做手术拿出来吧。”

        看着面前的场景,花京院得看了身边的那位女子一眼,发现她的表情并没有任何惊讶,“他是我教的班上的孩子,名叫东方仗助,他也是位替身使者?”他小声的问崔斯特,顺便还撇了一眼正在素描的露伴,能看见的是露伴变得更加疯狂了,手上的素描本翻了一页又一页。“他居然在你的班?他的父亲你是认识的,他是乔瑟夫·乔斯达先生的孩子。有替身并不奇怪,我在早上的时候遇到了承太郎,他过来杜王町认亲,顺便调查这里可能出现的替身使者。”

        花京院现在的脸比刚才看到露伴的脸还要惊讶,他心想:乔瑟夫乔斯达先生的孩子,真是没想到啊……直到仗助被压在了警车上,露伴才停下了自己的做画。看向身边的崔斯特,却发现多了一个红发男性,他还有一个奇怪的刘海,那位男性看见自己看着他,刘海居然飘了起来?“您好!露伴老师,我的名字是花京院典明,我是你的粉丝,我很喜欢你画的《粉黑少年》,能给我一个签名吗?”接过了他手中的一张白纸,但露伴眼睛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奇妙的刘海,一直到崔斯特的手,在他面前挥了两下才回过神来。

        “露伴老师,很高兴能跟你一起走那么多路,这些原稿先还给你了。不过我和花京院有一点话要聊,就先和他走了。”看到花京院从露伴手中拿到了他想要的签名,就赶紧拉着花京院向露伴告别了,怕他忍不住就看了露伴的原稿。

        走在路上的露伴,突然想起了今天本来的目的。该死,只能再找一个机会才能看到她的记忆了,不过今天收集到的素材还是不错的,不过好像身边的人都没有发现,那个男孩背后出现的粉蓝色的人型生物。刚才太专注于画画,没注意到这一个这个女人有没有看到,还有他身边的那一个红头发男人,他也有可能看会到。但她表情那么平静,应该是看到了,果然身上还有很多秘密没有被发现,给我等着。



————————————————————

ps:如果看得开心的话,能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吗?留下几句评论也好呀?秋梨膏|˛˙꒳​˙)♡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