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假如我穿成西撒的孙女-3

#幼儿园文笔,第一次写

 
 

#写的不好,请见谅

 
 

#第三部,暂时没有cp向,纯粹只是女主脑补而已

 
 

#巨ooc,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转眼间四年过去了,终于到了星尘十字军启程的那一年,我也已经成为一个16岁的少女了。在这四年我慢慢的学会了如何控制我的替身,也发掘出了我替身的特殊能力:冰冻生命,她攻击到的地方会由我的意愿冰冻或者解冻,如果是生命体的话就会变成冰雕,非生命体就会在表面覆上一层冰雪。冰爆,伤害性并不算很高,但是会有足够的冲击力。 我可以提取空气中的水元素结成冰,可以精准地保持在零度的冰水混合物,让它可以传导波纹能量。

        但是我发现了我一个致命的问题,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会因坠机来到香港,这可真是个大问题呢。而且如何引起他们的注意?怎么让他们愿意带我走?我的父母怎么同意?这都是些大问题呀!不过,我脑袋里已经有一个计划了。

        我开始有了听广播的习惯,每天听听新闻,寻找一下有没有飞机坠落的消息。直到有一天,广播中终于传出了有飞机坠落在香港海面,我感觉到了他们的到来。为了让乔瑟夫更好的认出我,并决定带上我。我穿上了我早已做好的那一套衣服:一条白色的短裤,白上衣,蓝外套,头上夹着一对小翅膀,再加一个发带,再加上一条漂亮的大围巾,西撒cos达成。

        我兴冲冲的跑出了出去寻找他们,但是用了整整一个上午都没找到,这让我深受打击。我站在街上,低着头思考:难道,我穿越过来和他们相遇就这样错过了?难道我改变不了他们的命运?我正这样想着。突然有几个黑影的走进了我,

          “靓女,一齐饮茶啊!(翻译:美女,一起喝茶不?)”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几个小混混。但我心情不好着,他们正撞到枪口上了。“饮你个头,姐姐有要紧事去做,躝开啦你!(呵你个头呀,姐姐我有事儿要做,滚开啦你。)”他们似乎被我的不识趣惹闹了,开始冲向我,似乎要用暴力让我就范,我见势不妙,撒腿就开溜了。

 
 

 来,让我们转到乔瑟夫视角——>

 
 

        加上这次坠机我就已经是人生中第三次坠机了,真是倒霉,开局不利呀!乔瑟夫这样想着,并带着众人一起走在去中餐厅的路上。突然半路上冲出了一个金发少女,撞在了他的面前,她低着头退了两步,连声说:“sorry,sorry。”就扭头又跑了,后面又跟着四个混混一样的人在跟着她。但那熟悉的发色,熟悉的装扮,让乔瑟夫想起了那位故人。他回头和众人说:“我去上个厕所,你们先自己逛逛先吧,中午12点在这家餐馆集合。”并随手指了指旁边的餐馆。随后回头,悄悄地跟在了少女的后面。乔瑟夫心想:这个少女她的装扮应该是巧合吧?不管了她似乎好像被几个人追着让我来一出英雄救美吧。

        跟着跟着就到了一个偏僻的小角落,那位少女被堵在墙边似乎非常的无助。那群小混混说着乔瑟夫听不懂的中文,慢慢的逼近了那个少女。乔瑟夫正准备跳出来英雄救美之时,他注意到了少女的嘴角开始微微的勾了起来,这让他停止了前进的脚步,想看看这个少女会做什么呢?只见少女,回头向一个混混冲了过去,那个混混也不躲闪,似乎想等少女冲入怀中。只见那个少女她吸了一口气,一束小闪电从她的身体发出,聚集在她的拳头上。轰向了那一个小混混,那个小混混被打倒在地,起不来了,另外那三个人被吓到了。但其中一个人似乎说了几句,那三人便一起冲了上来围攻少女。

        但那个少女完全没有惧色,又再次深吸了几口气,拳头上的小闪电变得更加强大。用一个过肩摔撂倒一个,回首一拳打翻第二个,看着场上剩下的最后一个,少女笑了笑,从口袋中拿出了一罐东西。打开了瓶盖一看,居然是一瓶泡泡水,少女哗的一下把泡泡水倒在了手上,“气泡波纹疾走!”。乔瑟夫惊讶地看着少女的举动,“这是波纹,没错,这是波纹。但是为何?那么像他。”乔瑟夫想着,并喊出了那记忆深处的那位挚友的名字:“西撒,是你吗?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少女听到了身后的动静,回头回头看着那个似乎快要哭出来的老男人笑了笑说:“你是在叫我吗?JOJO。”

        乔瑟夫看着那如同故人一般模样的少女。眼泪终于流了下来。“不过很抱歉呢!我不是这个名字。我叫崔斯特,并不是西撒。不过你先擦擦眼泪吧,怎什么了?”少女看着面前哭泣的男人似乎被吓到了,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帕递给了与乔瑟夫。乔瑟夫渐渐的停下了自己的哭泣,拿起手帕擦了擦,冷静的乔瑟夫又回来了。他开始问我:“你为什么知道我叫JOJO?”

        “因为我在报纸上见过你。乔瑟夫乔斯达先生,而你的名字说读起来听起来很像是JOJO呢。”

        “你为什么会穿这身衣服,你和西撒是什么关系。”

        “这身衣服怎么了?我只不过觉得很好看而已。不过,重新认真的自我介绍一下吧。我的名字叫崔斯特·齐贝林,至于西撒他是我的爷爷。而你又是怎么认识我的爷爷的?”

         乔瑟夫看着面前的少女,叹了口气说:“是我的挚友,我的战友。我以前和他一起同出师门,一起学习波纹。”“波纹?真的吗?我的爷爷他也会波纹?”

        “是的,他还非常厉害,可惜英年早逝。”

        “哦。”

        乔瑟夫又揉了揉眼睛,他拿起了我的手说:“来吧,我带你去见见我的外孙。我觉得你们会成为朋友的。”

 
 

ps:没想到真的有人会愿意看我写的,我写的不会很好,但是我会尽量的把我所想的一切写出来让你们看到。还有谢谢你的鼓励୧((〃•̀ꇴ•〃))૭⁺✧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