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假如我穿成西撒的孙女-2

#幼儿园文笔,时间线错乱,年代也有点错乱,第一次写文

#我只是有个小小的梦想:全员存活而已

#不要喷我,有什么太过于奇怪的问题请私信我

#谁能告诉我,《第七人》中的DIO线怎么触发?

      天知道我作为一个晕机患者踏上埃及开罗的土地上时是多么感动,要不是为了踩点魔屌馆,我也不想提前来这个地方。历时七年的波纹修行终于结束了,我也成为了一个12岁的少女。我母亲家族里的长老,个个都是魔鬼,知道了我拥有(伪)天才的大脑,各种各样的修行方法就往我身上砸。

      要不是我的天赋还是有的,加上我的努力和坚持,终于让他们在第七年放过我。母亲来接我时,她开心地问我:

       “翠丝,没想到你变得这么厉害了,有想去的地方吗?我和父亲决定带你去国外散散心。”

        我想了想:我在意大利住了五年,中国也住了不止七年,再加上我穿越之前,就去过不少地方,好像还没什么想去的。不对,我还没有去过非洲,非洲有什么国家值得去一下呢?哦!对了,埃及。我没去过 ,这个时候屌爷应该已经复活了,不过应该不会那么快就惹波纹使者,我去踩踩点。埃及的文化也挺有意思的,父母应该也不会在意吧。

         就这样我来到了埃及的开罗。开罗是一个很大的城市,还有金字塔考古现场。开始几天,我就和父母到处逛,但没发现任何和魔屌馆相像的地方。过了几天,我和父亲去逛考古现场时时,我看到了他。

        一个背对着我的年轻人,他在地上好像在挖些什么,他的头发是粉色的,发型有点眼熟。哦哦哦!!!这不是托比欧的发型吗?难道这是年轻时的老板,他的身边放着一个小盒子,难不成就是“箭”?

        我回头和正与他人交流的父亲说:“padre,我想先去那边看看,等会再回来。”说着就走向了老板,父亲在身后说:“等会就回来啊!”

        我悄悄的绕到他到旁边,看了一下小盒子。天哪!真的是“箭”,我拿起一个放在手上查看。这就是能够给人带来替身的“箭”,看起来感觉像是黄金做成的,还挺重的,原理到底是什么呢?

        突然一个黑影把我笼罩住了,顿时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我抬头一看,“你在干嘛?”脸黑得像炭的老板正直勾勾的盯着我。我被这吓得一激灵,呆呆地看着他猛得抽出了我手中的箭头,就连手被划伤也没发现。就等我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跑得很远了,我一脸黑人问号。呃?就这样跑了?普通的人不是应该抓着我,骂一顿吗?为什么要跑啊?

        我抬眼望去,那颗粉红的脑袋早以无影无踪了,只好暗骂一句,就催动起了波纹开始给自己疗伤。看着我手上的伤口慢慢愈合,心想:该死,伤口是慢慢愈合了,但是我会不会被激发到替身能力呢?被刺中的不是死亡,就是拥有替身能力,幸运女神会站在我那边吗?

        当晚我回到了酒店后,立刻开始发起了高烧,被紧急送去了国际医院。虽然查不出发烧的原因,但是过了几天,我的烧就退了,但是母亲还是不放心,让我在医院里多住几天。只有我自己才清楚的知道我为什么会发烧,所以那群医生是绝对不可能找到病因的。

        在我烧退了两天后,我召唤出了我的替身,它的外表像是一位女性,服装像《刺客信条》中的,能力似乎是操纵冰雪,力量和精密度暂时没法测试。

        到了出院的那天,我就立刻坐上了去机场的汽车,我的母亲不放心我,让我和她回香港住。在车上我百般无聊的看着街边的集市,突然看到了那颗粉红色的头,他正在和一个老婆婆做什么交易一样。我叫出了替身,她用她的眼睛告诉我那个婆婆她两只手都是右手。

        看来这是埃及之旅,也不是没什么收获嘛?得到了替身,看到了年轻的老板还有恩雅婆婆,这说明Dio应该是在埃及定居了呢。我带着对替身的期待和对未来的目标回到了香港,等待着乔瑟夫一行人的到来。

         回到我香港的家之后,我就对我的替身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力量似乎和普通人差不多,精密度看起来也不错,射程也就10米到20米左右,成长性似乎没有办法测试,可以维持挺久的替身状态,速度也很快。

         我也应该给它取一个名字了,就叫你【雪绒花】吧。所有的替身名字基本上源于一些乐队,而我并不知道什么乐队。只能想到了我喜欢的一首歌了。

ps:求求你们给我一点鼓励好不好₍ᐢ •⌄• ᐢ₎,下一章进主线。【雪绒花】源于电影《音乐之声》。

角色设定篇走这:https://bingxuenuhuangdaren.lofter.com/post/1f8fe497_1c6f93f39

上一篇走这:https://bingxuenuhuangdaren.lofter.com/post/1f8fe497_1c6fdaa6d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