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假如我穿成西撒的孙女-14(第三部完)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我终于写完了

#感谢每个愿意看我写文的小天使

#下次写就要到第四部了


       “刚才发生什么事了?怎么笑的那么厉害?阿布德尔和伊奇呢?”看到抱着肚子狂笑的波波,乔瑟夫奇怪的问道。“哈哈哈,你是没看到刚才Dio那个那个样子,笑死我了。崔斯特,你是真的天才,能把Dio搞成那个样子。”我摇了摇头说道:“阿布德尔受到了重伤,我让伊奇在身边保护他。好不好笑这个问题先不用管,先打败Dio以后再说这些。”

        “呀嘞呀嘞daze……”承太郎看着前面的人无奈地压了压帽檐,从旁边拎出了那只呆头鹅吸血鬼。“呆头鹅,上面是什么结构的?”只见被扔在地上的呆头鹅迅速的爬了起来,“上…上面是一座塔,DIO大人通常在白天的时候就待在上面。”花京院扶了扶眼镜看着外面的阳光,“太阳快落下了,我们可能要加点速了。这座塔除了这个楼梯还有别的地方可以上去吗?”呆头鹅往旁边的阴影处躲了躲,“没了,真的没有了,只有这个地方可以上去。”崔斯特踢了踢旁边的石头,看着那个呆头鹅说到:“那很好,你来带路。”

        经过漫长而又黑暗的楼梯,我们一行人终于来到DIO的房间。房间里面布满着灰尘,还有蜘蛛网,弥漫着一丝腐烂的味道,甚至还有血的味道,在房间正中是一个棺材。“DIO就是多少年没有打扫这个房间了,他应该也不缺这个人手啊。”刚进门就被灰尘扑了一脸,咳一会儿,说到。承太郎和乔瑟夫他们互相点了点头,紧接着,就召唤出白金之星打破了一面窗子。呆头鹅吓得连连后退,“这个男人,我们虽然未曾素面,但相识已久。”每个人站在阳光底下,各有各的心事看着那个棺材。

        “大家要小心一点,他不一定躲在那个棺材里。”乔瑟夫说着,挥了挥手。每个人默契的打开成一个扇形围住了棺材,“呆货,你去打开那个棺材。”只见那一个吸血鬼,就像被吓尿裤子一样,战战兢兢的走上去,嘴上还念念有词。但就在他打开的那瞬间,他躺在了里面,“怎么回事?不可能,他怎么瞬间就到了里面。就在我们眼睛眨都没有眨一下的时候,他就被塞了进去!”乔瑟夫感觉到了不对劲,“快跑——!”说着全部人就跳出了窗口。

        落到了二楼墙壁外的一个装饰性的凸起处,每个人都用替身抓住了一个。看着我那带兜帽的替身,原来你真的是刺客吗?爬到了房顶上,波鲁那雷夫情绪激动的说:“乔瑟夫先生,难道你打算明天日出之后再过来打败他吗?我告诉你,我可没有这个脸等到明天。”花京院也同意了他的说法。

        “我的心情也和你们一样,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同。我们接触到了他的替身【世界】,我们看不透他的能力。就像登山的时候找不到方向一样,这样下去肯定是在找死。但我们现在需要寻找机会,只有把握住机会我们才能击杀他。”乔瑟夫无可奈何地说道,波波听到后停了下来,但还是满脸不甘。“能听我说一句吗…”我举起手来,说道“…对于DIO的替身,我好像感觉到了一点。但又觉得好像不太可能…”还没说完,波鲁那雷夫就打断了我的话“什么?!你感觉出来了?是什么?!”承太郎拍了拍波鲁那雷夫的肩,“波鲁那雷夫,你等她说完再问。”因为波鲁那雷夫的打断,我在心中再次过一遍我的计划,一定要把花京院救回来。“……我怀疑,他的能力是类似于以暂停一样的方式,他似乎好像把我们暂停在某一个时间段,而在某一个时间段内,只有他可以行动,但我不敢打包票。”

        “什么?暂停?你在开什么玩笑?”波鲁那雷夫一脸惊讶的看着我。“你说的似乎很有道理,虽然感觉就像是一种不太可能的事。这还只是一个推论,我们需要证明它。”承太郎,花京院和乔瑟夫诺有所思的想了一会,紧接着就讨论出了一个简单的计划:“承太郎和波鲁那雷夫先隐藏起来,花京院,崔斯特和我去想办法弄明白DIO的替身能力,最后给他一个两面夹击。”说完所有人都开始了行动。

        在乔瑟夫的钞能力下,我们很快搞到了一辆车,当然,DIO也很快的弄到一辆车,并追在我们的后面。“花京院,你能不能用法皇打断旁边的电线杆?”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为了不暴露我的存在,我化成了一层薄膜附到了花京院身上。“打断电线杆吗?我觉得我可以。”说完他便召唤出替身,“绿宝石水花!”绿之法皇手心中冒出了璀璨的绿宝石,向着路边的电线杆射去。倒下的电线杆,成功的干扰到了DIO的速度,但绿之法皇还是好死不死的进入了世界的射程。感觉到了手部一阵疼痛,花京院立刻把替身收了回来,“我感觉到了,世界的射程可能只有十米左右。”

       话音未落,一个黑影从后面飞了上来。“小心,乔斯达先生!!”但根本来不及了,那个黑影,也就是市议员先生的力量过大,还是导致了车子撞到了旁边的建筑物上。火焰的燃烧声和夜之帝王的脚步声交杂在一起,他如同狩猎者一般的身影来到了车祸的面前,用力一扯,车门便被拉开了。“吼吼~,居然没死在车祸里,真是两个命硬的家伙。”DIO看着车祸现场,捻了捻下巴,“这附近并没有他们的痕迹,那就只有上面了。他们一行人里面的那个女人,倒是有点意思。杀死乔斯达他们后,把她留下当成宠物来养。”说着,他诺有所思的往上看了一眼。

        “你还在磨蹭什么?花京院。”乔瑟夫神色紧张的看着他,手上已经做出要荡到第二座高楼的动作。“乔瑟夫先生,我想到了一个可以暴露DIO能力的方法。”花京院看着下面的DIO,摘下了墨镜,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说道。“我觉得我能提供一点帮助,添加一个保护措施。”身影渐渐在他后面凝成了形状,我看着他,心想:虽然我并不希望你去。

        紫色和绿色的替身,带着两个黑影在开罗的上空穿梭,两个人都各有心事。


“在17岁以前,我根本没有任何一个朋友,一直陪伴我的只有绿之法皇。没有人能看见他,看不见他的人又怎能与我心意相通呢?17岁后,被DIO控制,从而遇见了乔斯达先生,承太郎,阿布德尔,崔斯特,波鲁那雷夫还有伊奇。我第一次拥有了朋友,也第一次拥有了心意相通的人,虽然这50天十分短暂,但这将是我永远的记忆,他们也将会是永远的挚友。”


        看着绿之法皇,花京院有了一个主意,让他隐藏起来,就像以前的那样。看着他四散的法皇,我显出了身形,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你是想把法皇拉成一个巨大的结界,从而困住他不是吗?”红发少年闻言抬起了头,并没有错过少女眼中露出的一丝悲伤,“为什么,我似乎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悲伤?我总感觉你一路上都有一种忧伤的感觉,但却隐藏的很好。”我擦了擦眼睛,渐渐地隐去了身形,只留下了一句消散在开罗的夜空:“你无须在意,花京院。你不会死的,我保证。”花京院看着女孩消失的身影,放弃了继续问下去的念头。甩了甩头,忘掉了刚才女孩说的那一句无头无尾的话,继续专心的布置法皇结界。

        DIO飞快地在每一个房顶之间跳跃,用他优于人类的夜间视力看到了站在钟塔附近的花京院和乔瑟夫。“只有这两个人吗,那看来承太郎和波鲁那雷夫还有崔斯特在后面追我了。两面夹击吗,真是没用的做法。”说着脚步踏上了楼顶,咻——,咻咻咻——,绿宝石从四面八方飞向了夜之帝王。虽然令DIO出乎意料,嗯,他很快的做出了反应,飞快的拳速住了攻过来的所有绿宝石水花。在他反应过来之后,定睛一看,四处都是翠绿色的线条,织成了一张巨大的网。而他就像不小心误入了蜘蛛网的蝴蝶一般,无处可逃,而翡翠色大网的主人就站在了20米以外的高楼上。

        “这些是……”DIO惊讶看着绿色的丝线,“没错,一旦触碰就会被触发的【法皇】结界。早已经遍布你为中心半径20米范围,无论是你还是【世界】,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将了如指掌。”DIO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动作。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的红发少年,如同看到了一个能轻易碾死的蚂蚁在垂死挣扎。

        

        “结招吧!DIO!半径20米的绿宝石水花结界——!”


        “砸瓦鲁多!”


         凝固得时间中,夜之帝王看着面前曾经臣服于自己的少年,“这就是【世界】真正能力,不过在停止的时间里,你什么也看不见,也什么都感觉不到。所以,去死吧!花京院——!”高大的黄色替身,无情的执行着主人的命令,一拳打到了花京院腹部,轻而易举的穿透过去。“就连死去都无法感觉到呢。”

        时停结束,花京院被巨大的冲击力击飞,撞到了水塔上。而我,也因为巨大的冲击力被迫解除附身状态,充当了一次人肉垫子。花京院腹部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伤口,但是却以诡异的方式扭曲愈合,而我渐渐的感受到了腹部的疼痛,背后的水被雪绒花一点一点的冻住,吐出了一口鲜血。“这可真够痛的,不是吗?花京院,我做到了。”感受到了身后女子语气中的兴奋,花京院可没想那么多,他的大脑飞快的转动,结合起之前的猜测。“之前的猜测是对的,他的替身【世界】的能力是:停止时间!”他正准备抬手告诉乔瑟夫的时候,被我拦住了,“DIO并不知道我这个救人的能力,所以在DIO眼里面我们是死的,我们并不能保证他会不会过来补刀。所以用绿宝石水花攻击那一个钟楼用来提醒乔瑟夫,他会懂的,然后装死。”

        花京院懂得了我的意思,以一种快要死去的模样召唤出了绿之法皇攻击了旁边的钟楼,让时针停止在了那个时候。DIO看到了出现在花京院背后的女子,“哦,竟然躲在花京院的身后,该说你是胆小呢?还是有特别的能力知道这些呢?可惜被误伤了,不然还想留下来当个宠物逗我开心。”说着他看到绿宝石向他飞来,但并没有打中,而是打中了旁边的钟楼。“已经看不清我所在的位置了吗,哼。”就在DIO注意旁边钟楼的时候,乔瑟夫理解到了花京院给他的信息,“OMG——!居然真的是吗?我得去告诉承太郎他们!”

        看见了乔瑟夫离开的身影,我勾起嘴角笑了笑,我做到了。我保护了伊奇,阿布德尔,还有花京院,我来到了这个世界,第一次真正找到到了存在的意义。我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我就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变数,这里的命运无法禁锢我的脚步,我可以改变他们的命运。想着想着就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看着床边的那几个人,我流下了眼泪。“诶诶?怎么哭了?见到我们不开心吗?不会被打坏脑子了吧。”波波一脸紧张的看着我,“这次得多亏你了,不然的话以这个伤害程度花京院很可能就会死去,还有阿布德尔也是。不过你有这种能力也不提前告诉我们,就这样独自护着花京院,和他真是很像呢。”乔瑟夫温柔看着我像是从我身上看到了第二个人一样说到。阿布德尔抱着伊奇,也站在旁边看着我,紧接着,承太郎他给我讲述了一下之后发生的事。“……事情的经过大概就是这样。唯一较奇怪的是,在我和他战斗中不知道哪里出现了一次枪声,而且刚刚好打中了DIO。”我低头思索了一下,“枪声吗?我也不太清楚呢。”

        过了几天,我们都出院了。在开罗的机场那,“你确定你还要回法国吗?波鲁那雷夫,你可以和我一起去纽约住。”波鲁那雷夫轻轻地摇了摇头,“不管怎么说,法国永远是我的祖国,怎么说我都是要回去的。”乔瑟夫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他的肩“如果遇到什么麻烦,记得通知我们,我们都会尽量来帮你的。”“嗯,我会的。你们也是,如果遇到问题的话叫上我,我一定会助你们一臂之力的。”说完就听到了广播的声音,“再见了小气的老头,还有小心眼的孙子。花京院有空来法国找我玩,阿布德尔要照顾好伊奇,还有你崔斯特,要长成一个好姑娘呀!我就先走了。”说着他挥挥手,头也不回的走了。“我们的飞机也快到了,就在此别过了,崔斯特,你真的不来纽约见见你爷爷的老朋友吗?”我笑着摇了摇头,“我有空会去的,你一定要好好招待我哦。再见了,空条承太郎,还有花京院典明,期待下一次再见面。”和他们挥手告别后,“崔斯特,你怎么没有走呢?”阿布德尔抱着伊奇问我,“哦,我的飞机要等过天才出发。我打算在开罗再到处逛逛再回去,首先,想去看看你这个占卜师的小店。”正准备和阿布德回去他的店里面,却在旁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改变主意了,我先自己逛逛,你给我写一个地址,我等会自己过去看看。”告别了阿布德尔,看着就算躲在人群里但还是那么显眼的西部牛仔,“出来吧,他们都走了。我看见你了,再多的话我就要交替身来把你抓出来。打到DIO的那一枪是你干的吧?”他扶了扶头上的帽子,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旁边跟着的是波因哥兄弟俩。“原来还有同伙呢,难怪那么自信能打到DIO呢,让我猜猜看这两位是…波因哥兄弟?”

        “没想到被你发现了,DIO居然真的死在了你们手下,之前的邀请还有效吗?”荷鲁荷斯咬着烟头看着面前的女子,“of course,你的诚意令我感动。介意去意大利当黑帮吗?开玩笑的,别露出这个表情。帮我去调查一个人,他的名字叫乔鲁诺·乔巴纳。他现在还暂时的日本境内名为,过几年他就会去意大利,帮我找到他。然后向我报告他的一切,还有你们两个要不也跟着一起?三个人的伙食费什么的,我还是给的起的。”看着面前荷鲁荷斯他们说出了我的要求。“很高兴为你工作,美丽的小姐。”“我我…我们也是。”

       命运真的是无法改变的吗?我是这个世界的变数,我应该可以改变不少的人结局。下一次就是在1999年的杜王町了,有点期待见到露伴老师了。



————————————


ps:我终于写完了,第四部有点遥遥无期,但已经决定了女主的cp是岸边露伴。希望你们不要太介意女主比露伴老师大。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小说,角色都不太够还原,剧情也没有描述的很好,但如果你是从头看到尾的,那我就太感谢你了。谢谢点进来看的人,对我的支持。希望能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有评论就最好了。


爱你爱你(୨୧•͈ᴗ•͈)◞︎ᶫᵒᵛᵉ   ♡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