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假如我穿成西撒的孙女-1

#幼儿园文笔,希望不要被喷得太厉害,第一人称视角

#如果有什么不科学的地方,请不要太在意

#第一次写这些,时间线上可能会有些bug(可私信给我)

#女主的昵称是翠丝,剧情可能有点拖沓        

       我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JO厨,日常喜欢出出cos,画画短漫,最大的愿望是全员存活(但现实是不存在的)。但有一天奇怪的事发生了,我穿越了!         

       当时情况是这个样子的,那晚我正在五刷JOJO,又到花花被DIO穿胸拳时,又再次留下了我那不值钱的泪水。心中默默想着如果有第七个人去帮助他们的话,那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呢?

       我慢慢的走到阳台,想看看星星来排解我心中的不快。突然一颗流星飞过,我看着那颗流星许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我希望:可以出现第七个人让他们全员存活。那颗流星瞬间就折了回去,我被吓了一跳。心想:果然没有任何可能吗? 一个光球猛地出现在了面前。啊!~~~~         

       “唔,谁把我灯给开了,赶紧给我关上。”我揉揉眼坐了起来,但身子一软又趴了下去,我睁眼一看,这是哪啊?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OH MY GOD!我怎么变成了一个小孩子?怎么坐都坐不起来,这身体保守估计只有一两岁,就连话都说不出来。坐在我床前的黑发黑眼的女人,听见了我的动静,看见我正在不停地挥动着我的手。

        她激动地跑了出去大声喊: “齐贝林先生,我们的孩子她醒了,你快过来看呀!”

        齐贝林?是我知道的那个齐贝林吗?有个金发的男人跟着那个女人跑进了房间,看着我傻傻的在笑。       

       “亲爱的,你给她想好名字了吗?”女人问       

       “想好了,她就叫崔斯特,崔斯特·齐贝林。”男人答。     

       “等她长大一点,我们把她带给你母亲和父亲看看吧。”女人说到。       

       “他不算是我的父亲,是我的继父,我的父亲叫西撒·齐贝林。”       

       “什么?西撒·齐贝林?是我现在身体的爷爷?”我呆呆地看着他们俩,心里头疯狂刷弹幕。一直到了我三岁的时候,我才真正意义上的见到了,我的祖母,这个样子确实很像西撒的一位女朋友(虽然我也没见过多少个)。

        后来我终于慢慢接受了现实,我似乎穿越成了一个JOJO世界里的一个本不知道是否存在的角色:西撒齐贝林的孙女。         在接受现实之后我就开始定了一个小目标:学会波纹,终极目标是尽量让全员存活。没想到真的在我穿越到这的第五年,我在误打误撞中用出了波纹。

        但是为什么我不像二乔那样有天赋,只可以用出一点点啊。这不科学!为什么别人家的穿越,都是!怼天怼地,上打卡兹下打波罗,一拳一个反派,我呢?就连乔瑟夫的一半都没有!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里不停吐槽到。

        但在我冷静下来后,发现我进了一个误区:人家都是穿越到乔斯达家族,而我穿的是齐贝林家族。所以说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一下,至少我还可以用出一点波纹呢? 但我知道的是,我的父亲是不知道有波纹这种东西的,我的祖母也是。难道我只能靠自己探索吗?我知道,虽然我现在只有五岁,那样太急了也不好。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可能在那个时候醒觉替身,所以波纹是我暂时能得到最强的战斗能力了,我只能慢慢来练习。

        直到了那一天,我在房间里练习让波纹流向花盆,试图让那上面的花开放。但是我因为过于专注,没发现我的母亲,站在了我的身后默默地看着我。在我练习到想放弃时,她开口了。 “翠丝,我没想到你居然无师自通,知道了这种能力是如何做到的。”我被吓了一跳,回头看着她,问:“呃?妈妈你…你什么时候在我后面的?还有你怎…怎么会知道波…这种奇怪的能力的?”

        她笑着说:“亲爱的,因为我也会这个能力啊!”她伸出手,从我手中拿走了花盆。“看好啦,宝贝。”只见她指尖冒出了金色的小闪电,缓缓地注入了花盆。本来奄奄一息的花,居然慢慢的开了。虽然我早就知道波纹的厉害之处,但是亲眼见到比动漫中的更要震撼啊!我立刻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抱住母亲的大腿,开始了我的表演。“妈妈我想学!这是什么,感觉好厉害啊!”(☆_☆)

        她摸了摸我的头,说:“这种力量叫做波纹,但你还小,先好好上学,等你大了再教你。”上学?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我低下头沉思了三秒,又抬起头不要脸地说:

        “妈妈,我能不能不上学。我觉得那些东西太简单了。”

        她笑得更开心了:“不行哦,这是必须的。”

        “妈妈,那你带我去测试一下吧。如果过了你就教我,不过我就乖乖去上学。”我崔斯特·不要脸·齐贝林说。

        她没劝过我,就只好带我去做了一个学前测。结果把她吓了一大跳,我又以几乎满分过了初中的试题,高中的也是。她惊讶的看着我,我歪着头看着她,说:

        “妈妈,我现在可以和你学了吗?”她咽了口口水,转身打了个电话给我远在国外的父亲。我看着她,她聊了几句就挂电话。回头看我,并宣布了我接下来的生活。我将被送到中国去,去我母亲娘家那边接受正统的波纹学习。对我父亲那边的说法是:我突然生病了,必须去中国养病。就这样我开始了七年的波纹修行。

ps:我写的真的好短又好差(╥╯﹏╰╥)ง,点个赞给我点鼓励行不行?(我真的好不要脸)

角色设定篇走这:https://bingxuenuhuangdaren.lofter.com/post/1f8fe497_1c6f93f39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