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第四十九天的夜晚 ,六次占卜

#@未命名使用者的点文,谢谢你一直在陪我聊天

#这是一个正剧向的,可能我表达不出我的意思吧

#占卜内容并不是专业向的,只是我自己想的一点点

#4444


        “已经是第49天了吗……”阿布德尔心里默默的想着,“……不知道荷丽女士怎么样了?希望她能再坚持久一点。”但内心深处总是感觉,有一点不太对劲。他揉了揉紧皱的眉头,掏出了随身携带着的塔罗牌,牌面上花纹的磨损昭显着占卜师对它的依赖。将它在桌面上摆好,又放出了许久没用的水晶球,抽出了六张牌。按顺序排好在桌面上,翻开了第一张,是“星星”。

第一次占卜,身负家族命运的少年

        第一张牌“星星”:水晶球里面浮现的是如同海一样的波浪,他的未来是与海相关吗?也对,他面对这敌人永远都是海的惊涛骇浪,面对他的朋友永远是只有海的温柔与广阔;又抚摸了一下水晶球,又显现出了另一个画面,一颗星星和一只蝴蝶坠落在海中。这就是他最后的结局吗?这蝴蝶代表的是什么呢?也许以后才能知道了,开罗这里是没有海的,至少说明他不是在此止步。

        看起来我们这场战斗是有成功的可能性的,将“星星”牌放回牌堆里。阿布德尔轻轻地松了口气,但内心深处的不安,还是在提醒着他。翻开了第二张卡牌,是“隐者”。

第二次占卜,已经英雄迟暮的老人

        第二张牌“隐者”:水晶球里显现的是一个少年,他拥有着紫色的头发和一颗钻石般的心,同样的,他身上也拥有着星星的印记。他会是谁呢?没听乔瑟夫先生提及过这个人,或许是他的家人?他的未来应该会和这一个孩子有关。又仔细看了看,这个男孩站在了一个老人的身边,他的身上同样拥有星星的印记。像是乔瑟夫先生呢,看来他同样不会止步于此。


        没听说过的家人?难不成乔瑟夫先生有私生子吗?阿布德尔看了一眼在旁边熟睡的乔瑟夫,摇了摇,头将这个念头甩开。将第二张牌放回牌堆里。看着接下来那一张牌,他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翻开了第三张塔罗牌,是“战车”。

第三次占卜,充满着骑士精神的男人

        第三张卡牌“战车”:水晶球浮现的画面是一座楼梯,银头发的男人站在下面,上面的是那位金发的夜之帝王,他试图往前走,但却一次又一次地落在楼梯下面。画面一转,银头发的男人坐在一个东西上,但这次他的位置在楼梯之上,一位粉头发的男人冲向了他,画面的最后银发男人的样子化成了一只乌龟。乌龟?波鲁那雷夫最终的结局与一只乌龟有关?那至少,他也不会止步于此了。

        他总不会变成一只乌龟吧?这种想法听起来和镜中世界一样搞笑,阿布德尔的嘴角微微勾起,但却很快的又放下了。只剩下“教皇”,“愚者”和“魔术师”了吗?紧接着放开了第四张,是“教皇”


第四次占卜,渴望着友情的少年

         第四张卡牌“教皇”:水晶球里扭曲着翠绿色的光线,似乎织成了一张巨大的网,网的主人就是那位红发的少年。但却在同一时间,全部被斩断,最后翠绿色的光芒汇成了一座巨大的钟塔,上面的指针停在了5点15分。然后,如同被打碎的玻璃一般,渐渐地,消散了。


         钟楼?5点15分?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为什么会像玻璃一样碎裂?难道,真是我想的那样吗?阿布德尔心中的不安,在告诉他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看向余下的两张牌,他感到了畏惧,但还是翻开了下一张。是“愚者”。


第五次占卜,桀骜不驯的野狗

        第五张卡牌“愚者”:水晶球里出现的是一只猎鹰,它身边出现着一块块如同晶体一般的东西,攻击着一个像是用沙子堆成的堡垒。但却又很快消失了,出现了一个浑身紫色的男子,他似乎非常生气,似乎在破口大骂这什么。紧接着,像是有一阵风吹了过来,金黄色的沙堆。被吹得无影无踪。


        伊奇难道也会是这种命运吗?他本不是不想参与进我们之间的战斗吗?他居然也会为此而牺牲吗?看向了最后的那一张牌,心中的不安到达了极点,象征着自己的替身的塔罗牌“魔术师”。


最后一次占卜,为 自己

        最后一张卡牌“魔术师”:红色的火焰在水晶球中扭动,变幻出无数种奇特的形态,突然,燃烧的火焰出现了一个正圆形。火,慢慢的,熄灭了,剩下的只有一对戴着手镯的手。


         心中的不安得到了证实,在得知了自己真正的命运后,阿布德尔却镇定了下来。这就是我的命运吗?既然我知道了,我就不会选择逃避,我将会正视它。如果命运注定,让我死于这场旅途,我将笑着去面对死亡的来临,我唯一会做的只是,在死前,贡献出我所有的力量。

        阿布德尔轻轻地收起了塔罗牌,小心翼翼的放好了水晶球,关上了那一盏小夜灯。这些结果还是不要告诉他们比较好,就让我一个人知道吧,夜深了,该睡了。



————————————————

ps:我对占卜学真的没什么了解,所以我不会写这种过程。而且我感觉我写的有点ooc,土下座。

如果看的开心的话,就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在评论区指出我的不足,感谢你愿意点进来看我写的文。

(⑉• •⑉)‥♡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