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霜华

这里是宴霜华
你可以叫我阿冰或者阿华
很高兴可以遇见你
所有的坑都已经填不了了,随缘发脑洞,随缘写短打。

假如我穿成西撒的孙女-2(不灭钻石篇)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角色会有ooc

#女主的cp的是露伴

#我感觉我废话好多


        又是一个平静的早晨,东方仗助正在用电话和承太郎交流,昨天下午劫匪口中跑出的替身,“它只是附在那个劫匪的身上,并没有攻击我。”仗助一边梳着头发,一边对着电话说,“你在附近有看见安杰罗吗?就是照片上的那个男人。”承太郎一脸凝重的想着:那么快就遇上了吗?真是麻烦。“没有,没有看见”和自己神奇的发型干上了的仗助漫不经心的回答,心想:可恶,这头发为什么怎么弄都弄不好?

        “听好了,看起来这个替身的力量并不算是很强的,但应该是可以远程操控的,也许是用一些特殊的方法进入人体之内。我有一个朋友,她也是替身使者,我让她先过来帮你,我现在就赶过来。”仗助听到之后内心一惊,就连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现在?!”说完便紧张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母亲,“在我或我的朋友来到之前的这段时间内,你们最好不要吃任何东西或者喝任何东西,包括自来水。听到了吗?”

        仗助放下手中的梳子,压低了音量,“等一下,我还没有跟我的母亲讲这件事。虽然我的母亲个性强悍,但她好像还是很爱乔瑟夫·乔斯达,一想起他来就会哭。你一来之后她就应该什么都知道了,就只让你的朋友过来行不行……”但就在这时,东方朋子的声音突然响起,“仗助,你桌子上的这些照片都是哪来的……”仗助听见后,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母亲等着她的下文。“这不是刚才送牛奶的那个人吗?”她说完便喝了一口咖啡,只看见一个微小的蓝色替身,从她的嘴里钻了进去。“没时间解释了,我看见那个替身顺着咖啡进入了我老妈的身体。”仗助甚至来不及和承太郎解释清楚,就放下了电话,一下打开了旁边的一个玻璃瓶子,倒掉了里面的所有液体,便向母亲走去。

        “仗助,你要喝咖啡吗?”看到儿子向自己走来,朋子问了一句,“哦,好啊,能帮我加牛奶和糖吗?”说着仗助慢慢的绕到了母亲的身后,在母亲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召唤出替身疯狂钻石,一拳(母慈子孝拳)穿过了,母亲的身体顺便捏碎了那个玻璃瓶。一系列动作做完后,他收回了那拳,玻璃瓶子和他母亲身体都被复原了,他转身走回了刚才放电话的地方。

        “喂,是承太郎先生吗?我抓到了他的替身了。”看着瓶子中的那个蓝色替身,“我该怎么处理它?”承太郎习惯性的压了压帽檐,真是意外的可靠呢,“小心一点,安杰罗可能在你的附近某处到了东方家门口,正好撞到了朋子小姐出门,便顺手打了个招呼。“早上好啊,朋子小姐,我过来送一下仗助的衣服,顺便找他有事。”朋子见到是崔斯特,微笑着对她说:“真是麻烦你了,没想到还会送过来,虽然很想留下来招待你,但我现在要出一下门。”说完便冲着门里面喊。“仗助!快出来帮一下崔斯特小姐,她把你的衣服送过来了——,她还有一点事儿要找你。”

         “知道了——!我打完这把游戏就来。”从客厅传来了仗助的声音,朋子见状叹了口气,“他就是这个样子的,你进去找他吧,我先走了。啊,爸爸你下班回来了?这位是崔斯特小姐,她来找仗助的,帮我好好招待她好吗?”看见骑着单车回来的老人,朋子兴奋的挥了挥手,向他交代了招待我的事就走了。

         “你就是崔斯特小姐?我听我的女儿讲起过你服装店里的衣服,这些是仗助去你店里改装的衣服吗?我帮你拿进去吧,就放在这里就可以了。等会儿,我让他臭小子自己拿上去。”说着他把衣服放在了一个角落,领着我去到了客厅,刚进到客厅就看见仗助在那里打游戏,桌面上放着的就是那瓶替身。东方警官突然想对外孙做一个恶作剧,挥了挥手让我站在一旁,不要说话,自己悄悄的绕在了仗助的背后。

        就在他们爷孙俩嬉戏打闹的时候,我顺手将那瓶替身藏了起来,直到,他们俩打闹完之后,仗助才发现了我的存在。“是崔斯特小姐呀?找我有什么事吗?”发现崔斯特一直盯着他(头发),他略有点不好意思的将眼睛移到了别的地方,撇过桌子,发现桌子上的那瓶东西不见了!他立刻撇下了崔斯特,紧张的到处寻找,甚至还想跑到厨房找他外公。

       “你在找这个吗?”从身后拿出了那瓶东西,在他眼前晃了两下。发现只是面前的人拿走了瓶子而已,他顿时如释重负,但又瞬间惊讶的看着在他面前拿着这瓶子的女人。“怎么会在你手上?我明明把它放在桌子上了,难道说你是承太郎先生的朋友?”换了一只手拿着那个瓶子,崔斯特拍了拍少年的肩膀,看着他惊讶的表情,不禁的笑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确实,我和承太郎是朋友,同样也是替身使者,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大概是十年前左右吧。喂喂,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还很年轻的。”

        东方仗助咳了咳,从崔斯特手上接过了那个瓶子,摇了摇,里面那个水状的替身再次出现。“这就是他的替身吗?真够丑的。”仔细的观察了瓶子里的替身,崔斯特得出了一个这样的结论。就在这个时候,东方警官又转出来,紧张的对承太郎说,身后跟着也是同样紧张的崔斯特。承太郎压了压帽檐,无奈的看了一下四周,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呀嘞呀嘞daze,他应该还会来攻击你们的,你们必须得小心。仗助,你的母亲和外公是普通人,不应该参与这种战斗,你找个办法将他们支出去。崔斯特,你最好能去护着他们俩。”仗助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无奈的接受了这一个办法。

        东方父女被仗助找了一顿理由给糊弄过去了,并且给支去了亲戚家,而我在暗中保护他们。三天之后承太郎通知了我,他们解决了安杰罗,不,不应该再叫安杰罗了,现在应该叫他安杰洛岩了。“……就是这样了,看来这个小镇上可能不止安杰罗一个替身使者,而且还有人在人为的制造替身使者。”听完之后,崔斯特看起来像诺有所思的样子,“确实,我亲眼目睹过一次,只不过那天是晚上,我看不清那一个射箭人的脸,但当时我顾着救人 并没有追上去。”

        “呀嘞呀嘞daze,看来还是得麻烦你去再查一查了,我也会在这里多留一段时间。我们得找到那一副弓和箭。”承太郎压了压帽檐,无奈的说道。

        这个消息同样也传到了康一的耳朵里,放学后他便去图书馆查询了杜王町所出现的一些问题。承太郎大哥说的果然没错,杜王町的人口失踪率比别的小镇都要高!康一这样想着,“康一——,还在图书馆里学习吗?一起走吧,在看什么呢?”“没什么,就是一点数据而已。”就这样他们一边聊着关于安杰罗的事,一边走向了校门口,但却有人拦住了他们的路。

      “花京院典明老师好!”仗助和康一同时向拦住他们的人问好,“你好,东方同学,还有广濑同学,你们是回家吗?我找东方同学有点事。”仗助顿时在脑海里过了一下,最近几天做过的事,我好像没有做错事情?花京院老师要找我干什么?

        “我家里有人急着要我回去,我可能要先走了。”仗助挠着头打着哈哈的说了,内心疯狂的想着:我好像没惹到花京院老师吧?他不会看不惯我的发型吧?“也不是什么大事,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和你们一起走,在路上跟你讲吧,正好我要去见个老朋友。”仗助想了想但又不好拒绝他,就让他这样跟着了。

        “老师,你找我有什么事啊?”仗助一边走一边和花京院就开始聊了起来,花京院脸上微微一笑,偷偷地释放出了绿之法皇,拍了拍仗助的肩膀。他回头一看,一个发光的哈密瓜在向他招手,“啊——,怎么有个绿色发光的哈密瓜在这里?”吓得他把手上的书包都扔了出去,看到他那么大反应,花京院笑了出声,只留康一在原地一脸懵逼。

         “花京院典明老师!你也是替身使者?!”仗助惊魂未定的看着那个绿色的替身,并召唤出了疯狂钻石做好了应战的准备。“不用怕,我是你们的朋友,崔斯特和承太郎都是我的战友。这是我的替身,绿之法皇。康一同学你看不见吗?那好吧,这就是你的替身疯狂钻石吗?听崔斯特说过,它拥有修复东西的能力?”花京院捡起了仗助的书包,拍了拍上面的灰尘重新递给了仗助。

        “啊?是这样的吗?抱歉,最近刚被一个替身使者袭击过。老师居然也认识崔斯特小姐和承太郎先生吗?”接过了花京院手中的书包,仗助心里想:花京院老师居然也是我们的同伴?这真是太Great了。他们一路走一路聊,直到去到了仗助家的附近就分开了,在这一段路上他们三个从师生关系已经变成了好哥们的关系,甚至还约定下次一起去花京院家打游戏。

        叮——,“花京院,你来了。真是麻烦你来当我的模特了,虽然说我最近都没有怎么工作,一直在帮承太郎忙,关于替身使者的事。”崔斯特一见到是花京院便热情地迎了上去,帮他把外套脱了下来。花京院脱下了外套,便去到了里面的更衣室,换上了早就已经准备好的长袍,等待着崔斯特的修改。“我今天除了来当模特,主要还是想问一下关于岸边露伴,那个漫画家的事,你上次说过,他成为了替身使者?”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的,而且我不知道他的替身能力,还未确定是敌是友时候,我希望你不要去接触他。我们最近打败的那个替身使者告诉我们,有一个人他拥有一把弓和一支箭,可以让普通人获得替身能力,能确认的是,这个消息是真的。露伴好像也是因为这个情况,才获得替身的。”花京院不可否知的点了点头。崔斯特一边说着,一边给那件长袍加上一个又一个金色的花纹,又为他戴上了早就做好的皇冠,再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权杖。“完成了,你现在就是真正的‘教皇’了,花京院。这可是以你绿之法皇为灵感设计出的衣服,我称这个系列为星尘斗士,看得出来吗?”

        “看得出来还挺用心的,修改完了吗?那我就把衣服换回来。”褪下了的长袍,他们俩就开始喝起了下午茶,花京院还重新展示了一下,他没有忘记的吃樱桃技巧。“rerorerorero——。”直到一个爆炸声将两人吸引住了,那边好像是仗助家附近?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会爆炸吗?崔斯特这样想着又喝了口咖啡。

        “传声音来的那边,好像是我刚才和仗助分开的地方不远处。我们要不要去看看?”

         当我们来到声音源头的时候,就看见了那一栋破破烂烂的房子,二楼的地方的墙壁甚至破开了个大洞,还能看见仗助那一个神奇的发型。下面站着一个人,他是虹村亿泰,他也是被那一个爆炸声所吓到了,崔斯特叹了口气指了指那个洞,花京院很快就懂了她的意思。释放出了绿之法皇,将自己的身体牵引到了那个洞口,崔斯特则融进了他的身体,随着他一起上去了。

        上面又是一片混乱,地面上倒下的是虹村形兆,那个一直在使用着箭去创造替身使者的家伙。花京院小心翼翼的绕过了他,走出房门,这个房子里面非常安静,就只能听到腐朽的楼梯在吱呀吱呀的响。巡视了一圈,仗助并不在一楼或者二楼,那就只有在三楼了,他这要想着,并走向了三楼。

        “哇——!”是康一的声音,花京院两步做三步冲上了三楼的楼梯,看见了被溅了一脸绿色液体的体康一和仗助,在阴影中有一个绿色的身影,“仗助,康一!你们俩没事吧?”听到了花京院的声音,仗助和康一的心瞬间安定了不少,但还是语无伦次的指着面前的那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生物。

        “你们三个人终究是看见了……”只见房间的另一扇门打开了,是虹村形兆。他悲伤地看着面前那一个生物,讲述了为了正常杀死他的父亲,他所付出过的努力。“……因为我的老爸的大脑,被DIO这个男人植入了他的细胞。”

        “DIO?你是在说DIO的细胞?难道是肉芽吗?”花京院震惊地看着面前的生物,原来在DIO死去之后,被他植入肉芽的人会变成这种生物?花京院感觉到了一丝庆幸,幸好他遇见了承太郎他们。

        “我就给你讲讲他的故事吧……”虹村形兆恶狠狠的讲着他们家过去故事,甚至还时不时的踹一两脚他的父亲,神情中充分的表明了他的厌恶。但仗助注意到的是,他的父亲一直在箱子里摸索着一些小小的碎片,等虹村形兆讲完之后就冲上前去,将这些碎片复原了。是一张全家福,可以看得出来的是,画面上的他们就是虹村一家。那个家伙小心翼翼地捧起了那张照片,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并开始哭了起来。

        “他的行为不是没有意义的,也许他已经不记得现在的事了,但在他的底心是过往的回忆。”看到面前这一幕,康一不由得脱口而出了这句话。“我曾经也是被DIO蛊惑过的人,也被植入过肉芽,我是幸运的,遇到了朋友解除了这一个东西。我相信,就算你的父亲是真的将灵魂卖给了那个恶魔,但也是为了你们的生活。”花京院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由得想起了那50天的旅程,他是幸运的,不仅活了下来,还过的不错。

        “如果你可以放弃杀死你老爸的想法的话,我也许可以帮你。”仗助挠了都挠头说到“但是你必须把箭交给我,让我折断它。”听到这句话,崔斯特从花京院的身上慢慢的显现了出来,将仗助他们吓了一大跳。“折断是没有用的,这支箭的能力就只在于这个箭头。当然如果你愿意交给我们swp财团用于研究的话,我们会想办法帮你解决你父亲的问题,一场公平的交易,不是吗?”

        亿泰也走进来了,他也在不停地劝他的哥哥,想让他放弃掉这一把弓箭。就在这是张柱发现了楼顶上的一个黑影,“你们家里除了老爸还有其他的家人吗?”“没有。”崔斯特看准了时机,让雪绒花同时攻击了那一对兄弟,将他们俩同时推开了刚才站的地方。而形兆手中的弓箭也因为这突然而来的攻击松手了,只见电光闪过,一个黄色的替身出现了,他接住了那一副弓箭,抛下了一些狠话就化成了电流溜走了。

        “不要追了,花京院,我们不知道他的能力。”拦下了花京院之后,崔斯特蹲下来将视线形兆平齐,“现在箭已经失踪了,暂时也追不回来。你所犯过的罪行是用法律制裁不了的,我们可以给你一个救赎的机会,你的父亲将被送到spw财团进行研究,你可以去继续去陪伴他。”看到了面前这种情况,形兆已经清楚的明白自己没有谈判的筹码了,就只好接受了崔斯特的条件。

        与承太郎交流过后,便送走了亿泰的老爸和哥哥,亿泰他是无罪的,而且他还需要上学,所以就留下了。终于解决了虹村形兆去留问题,崔斯特看着远去的船支,沉思了一会儿。

        “下一个人应该没有那么快,看起来能休息一会了。”



————————————————

ps:我感觉我的废话好多,本章甚至没有露伴出现,但还是感谢你们看到了这里。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最好再留几句评论,(秋梨膏)

        

         

        

         

评论(3)

热度(41)